財團法人高雄佛教蓮社

淨心長老

悟仁法師

全院建築

景觀

服 務 台

(1樓)

彌 陀 殿

(2樓)

觀 音 殿

(3樓)

多功能教

(4樓)

愛道寮

(5樓)

菩提寮

(6樓)

文物軒

(7樓)

大雄寶殿

(8樓)

年度法會

日期

祈福法會

相片

影片分享

 

成立近一甲子的「高雄佛教蓮社」於國曆101125日上午,舉行盛大的「重建落成暨聖像開光安座大典」,來自海內外的諸山長老、法師及信眾們會聚一堂,共同見證莊嚴隆重的時刻­!座落於高雄市成功路鬧區的「高雄佛教蓮社」,創建於民國43年,民國55年淨心長老晉任住持以來,弘法利生不綴,信眾日增,但由於屋宇老舊、不敷使用,在各方的發心下,­於民國97年鳩工拆除重建,新落成的「高雄佛教蓮社」為樓高九層的建築,殿堂風貌莊嚴雄偉,外觀宏偉壯麗,可望成為高雄地區佛教信仰的新地標。

典禮首先在鐘鼓齋鳴下,迎請淨心長老暨諸山長老等主法和尚入壇灑淨,長老們慈悲遍灑佛陀甘露水,滋潤眾生心靈、清淨三業;隨後舉行莊嚴的聖像開光大典,由淨心長老等十位長­老,分別在各樓層佛像前,一一執筆、說法讚頌,開光圓滿。

上午十時,在各界的期待下,由諸山長老、法師大德及地方賢達等,共同為重建落成的高雄佛教蓮社新大樓剪綵,而為表彰淨心長老弘法利生近一甲子對國家及教界的貢獻,馬總統更­頒贈「弘法淑世」匾額,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圓宗長老,也代表佛教界頒贈「梵剎莊嚴」匾額,恭祝佛教蓮社重建落成,現場海會雲集,象徵「高雄佛教蓮社」這座新法幢即將廣開法筵­大轉法輪、利濟眾生!

在諸佛菩薩加持,及龍天護法庇佑之下,「高雄佛教蓮社」重新屹立於高雄繁華的鬧區中,在都會中為大眾提供一處幽靜、禮佛的清涼地,未來更仰祈三寶慈雲普護,常住伽藍,佛日­增輝,普澍甘露法雨,並為國泰民安、社會祥和增添無上福祉。

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06號 電話:(07)221-2549
傳真:(07)211-2576劃撥帳戶:財團法人高雄市高雄佛教蓮社  劃撥帳號:42251451